華東局赴吉祥航召開安全形勢分析會

  12月8日,華東局局長萬向東帶隊赴吉祥航組織召開安全形勢分析會,華東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上海監管局主要領導、相關處室負責人,吉祥航董事長、黨委書記、總裁,公司相關領導、部門負責人及一線運作人員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吉祥航彙報了公司運作情況以及對當前安全形勢的認識,並從安全文化建設、核心風險管控、堅持數字化管理探索、發動機風險管控及冬季運作風險管控等方面彙報了公司歲末年初重點安全工作。局方各專業監察員與公司安全管理人員及一線運作人員就關鍵風險管控、訓練運作實施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最後,萬向東局長對吉祥航近年來在安全管理、訓練運作、新技術應用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強調公司一要持續鞏固現有好的做法,秉持正確安全理念,繼續深入開展新技術應用,促進安全水準持續提升;二要時刻保持清醒認識,防止鬆懈麻痹,高度關注各類運作風險,不斷增強風險控制能力;三要持續夯實“三基”,關注人為因素,努力提升專業隊伍能力,持續完善專業人員訓練體系,為公司持續發展提供人力資源基礎;四要堅持系統觀念,充分運用雙重預防機制和SMS理念,針對可能出現的風險點以及隱患進行系統性地梳理和預防,確保航空運作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