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民航局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精神

  12月25日,華東局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認真學習領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學習12月21日-22日民航局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精神和中央、民航局相關文件要求。會議由華東局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華東局黨委中心組成員、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首先傳達學習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防範應對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相關文件和關於加強年輕幹部教育管理監督的相關文件、中央網信辦《關於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義”的若干意見》、民航局《關於民用航空重特大突發事件資訊報送辦法》《民航領域數據分類分級辦法》。萬向東局長重點傳達了民航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華東局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判斷和決策上來,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做到在思想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帶頭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始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要樹牢造福人民的政績觀,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要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潔身自好、廉潔自律上樹標桿、作表率。

  會議指出,華東局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局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各司局發言材料,把思想統一到民航局黨組的部署上來,結合分管工作、轄區實際認真謀劃明年工作,牢牢把握“五個必須”重要要求,堅持穩中求進、以進促穩、先立後破,統籌謀劃、紮實抓好明年華東民航各項工作,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持把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為最大政治,堅定不移以高品質安全推進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要持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防範應對工作和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華東民航安全底線,紮實做好歲末年初工作,確保航空運作絕對安全、確保人民生命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