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幹部任職決定

  1月2日,華東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民航局黨組關於華東局領導班子成員的任職決定。萬向東局長主持大會並宣讀民航局黨組任命:顧青同志為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黨委常委、副局長、總飛行師。黨委書記姜春水講話,顧青同志作表態發言。

  顧青同志在表態發言中談到,衷心感謝民航局黨組和華東局黨委的關心和培養,堅決擁護民航局黨組的決定,將當好助手,做好表率,踔厲奮發,紮實工作,堅決做認識安全規律的“明白人”、做求真務實嚴格標準的“踐行者”、做認準目標注重實效的“帶頭人”、做嚴格自律嚴守規矩的“遵循者”。

  姜春水同志在講話中強調,本次任職充分體現了民航局黨組對華東局黨委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和對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期待,華東局黨委堅決擁護支援。希望顧青同志迅速轉變角色,聚焦管理局中心工作,為華東民航的安全發展、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做出更大貢獻。對全局做好今後工作,他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進一步推動黨建業務融合,為抓好業務工作指明正確方向、提供組織保證。二是要進一步守牢航空安全底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兩個絕對安全”的殷切期望,注重從政治站位、組織領導、黨風黨紀等角度,深入搜尋影響安全運作的深層次原因。三是要進一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推進“四強”黨支部建設,加強黨員教育管理,增強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夯實黨建基層基礎。

  萬向東同志指出,這次華東局領導班子成員的調整配備,充分體現了民航局黨組對華東局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全局要迅速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民航局黨組決定上來,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加強冬季安全生産重點環節督導檢查,狠抓規章標準落實,狠抓安全措施落地,紮實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

  華東局領導班子,局屬上海地區各單位主要領導,局機關相關同志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