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工作會議

  1月8日為持續加強空勤公務員管理,落實民航局關於在全系統深入開展民航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的工作要求,華東局召開華東地區空勤公務員專項檢查工作會議。萬向東局長、顧青副局長出席會議,華東地區全體空勤公務員參加會議。

  會上,飛標處傳達了此次專項檢查工作的總體要求、檢查重點和檢查安排,並對下一步工作要求進行了部署;人教處重申了空勤公務員管理的相關規定,強調牢記職務職責,對於不明確事項要及時請示彙報,謹慎處理;紀監處分享了近幾年配合駐部紀檢監察組核查的深刻體會,並表示空勤公務員的管理仍需從嚴,要加強政治敏銳性和紀律性,切實做到公私分明。

  顧青副局長指出,強化空勤公務員管理,一要堅持黨的領導,提高認識;二要做有“戰鬥力”的隊伍,堅守標準;三要嚴格管理,領導要承擔起管理的責任;四要謙虛謹慎,增強技術,走在前,做示範,做先鋒。

  作為華東空勤公務員管理的第一責任人,為確保空勤公務員管理政策措施落實見效萬向東局長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按照要求準時完成此次專項工作;二要嚴肅認真地落實工作要求;三要做優秀的空勤公務員,認真履職盡責,把作風、紀律、知識帶到行政崗位上來,在監管工作中發揮作用。持續不斷地學習,強化職能職責,助推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