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迅速組織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

  1月8日,華東局召開局務會,傳達學習了2024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華東局領導、局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由萬向東局長傳達了民航局宋志勇局長所作的《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奮力譜寫交通強國建設民航新篇章》工作報告,對報告的內容進行了詳細解讀,對會議的精神和要求進行了傳達,並結合工作報告精神,對2024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

  隨後,由顧青副局長傳達了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長所作的《樹牢安全發展理念 狠抓安全責任落實 以高水準安全保障高品質發展》航空安全工作報告,並結合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安全工作會議上提出的要求,深入分析了轄區當前的安全形勢,對未來一段時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

  會議要求,局機關各部門要認真傳達學習2024年全國民航工作、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要清醒地認識到做好2024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準確把握2024年民航發展趨勢,明確轄區行業發展的前進方向,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下一步,各部門要自覺將會議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緊緊圍繞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和主責主業,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努力實現高水準安全,助力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各部門要儘快組織開展《中國民用航空局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進一步加強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導意見》文件專題學習研討,及時學懂悟透文件精神,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認真制定落實措施,明確責任分工和時間進度要求,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