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組織2024年第一次中心組集中學習

  1月10日,華東局黨委組織召開新年第一次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邀請全國政協委員、申萬宏源證券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楊成長授課,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做專題輔導。華東局黨委中心組成員,機關和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局屬企事業單位班子成員參加會議。會議由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

  會上,楊成長老師為大家作題為《牢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開啟新一輪高品質發展》的講座,從“講話精神發展條件發展佈局發展保障”四個方面,為全體人員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上海考察時強調的“五個中心”重要使命、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全局黨員幹部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經濟思想,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牢牢把握“五個必須”重要要求,堅持穩中求進、以進促穩、先立後破,全面學習貫徹落實2024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主動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提升行業發展品質,發揮科技創新引領作用,深化重點領域改革,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統籌謀劃、紮實抓好華東民航各項工作,堅決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民航局黨組重大決策部署在華東民航落地見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