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領導赴民航上海審定中心調研

  1月12日,萬向東局長一行來到民航上海審定中心,就重點型號審定、中心能力建設等相關工作進行調研指導。華東局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萬向東局長一行首先來到了中心實驗室區域,參觀了適航審定協同工作平臺、航電實驗室及人為因素實驗室,詳細聽取中心能力建設情況彙報。隨後,與中心班子成員、中層幹部座談交流。

  審定中心顧新主任對萬向東局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從中心概況、適航審定項目開展情況、能力建設等方面彙報了中心一系列工作的開展情況,雙方就更好落實國家戰略和民航局決策部署、共同推動國産民機事業和航空工業不斷發展壯大進行了交流。

  萬向東局長充分肯定了上海審定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績,他表示中心歷經十餘年的C919型號合格審查和30多個國外機型的認可審查,已經建立起一支高水準、專業化、經驗豐富的適航審定隊伍,是中國民航不可或缺的專業技術團隊。按照2024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部署,中心的各項工作任務艱巨,使命光榮,希望進一步提升適航審定能力,充分發揮適航審定力量,促進航空工業的發展。同時希望中心加強與局機關相關職能部門的溝通交流,深化協同合作,合力保障C919和ARJ21等機隊安全順暢運作。最後,萬向東局長表示,華東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中心的建設和發展,結合自身工作優勢,積極協助中心加強與地方政府的溝通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