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堅大整治行動專題動員部署會

  2月21日,華東局召開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堅大整治行動專題動員部署視頻會,華東局黨委副書記孫瑩同志出席會議,華東局相關處室、各監管局、機場公安(分)局、運輸航空公司、機場公司及服務保障公司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崔曉峰副局長在民航消防安全督查整改推進會上的講話精神,對各單位進一步落實民航消防安全工作進行部署。

  孫瑩副書記對做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堅大整治行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強化安全底線,高度重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增強消防安全責任感緊迫感,全力防範化解消防安全風險,堅決遏制火災事故發生;二是強化責任落實,堅持齊抓共管,細化任務分工和工作職責,切實築牢民航消防安全基礎;三是樹立系統思維,注重精準施策,確保大整治行動産生實效,聚焦除患攻堅“六大行動”,大排查要全面覆蓋,大整治要真見實效,大曝光要直擊要害,大演練要實訓實練,大約談要形成震懾,大督導要直插現場,標本兼治解決突出風險問題。

  即日起至3月底,華東地區單位將按照民航局、華東局工作要求,紮實開展除患攻堅行動,確保華東民航消防安全形勢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