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召開USOAP審計迎審準備工作推進會

  2月29日,華東局召開USOAP審計迎審準備工作推進會。會議由顧青副局長主持,各迎審工作組主要領導和工作人員參會。

  會上,華東局USOAP審計各迎審工作組彙報了目前迎審工作的開展情況、與民航局各專業的對標對表情況、每個PQ題的得分預估情況、行業考察準備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困難、下一步工作計劃,以及需要相關處室協同配合的事項。

  顧青副局長對下階段迎審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根據迎審時間倒推,各專業組制定工作任務表和進度跟蹤表,每週記錄並報告進展情況;二是要根據本週民航局組織的行業考察模擬審計情況,完成經驗萃取和工作復盤;三是要進一步加強與民航局各專業迎審組的溝通,明確答題邏輯,完善證據鏈,各專業協同配合,全力做好迎審準備;四是要指導公司做好行業考察迎審準備工作,條塊聯動,明確任務分工;五是要兼顧日常監管工作,在全力做好USOAP準備工作的同時,始終強化安全運作監管,守牢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