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在甘肅寧夏開展“十三五”規劃中期評估調研

  為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十三五”規劃實施情況中期評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梳理西北民航“十三五”規劃實施情況,切實做好規劃中期評估工作。59日至10日,西北局組織局機關相關部門及中國民航工程諮詢公司專家前往甘肅、寧夏兩省,開展了“十三五”規劃中期評估工作專題調研。甘肅、寧夏兩省(區)發改委、相關廳局、各地市發改委、監管局及民航各單位參加了調研座談會。 

  會上,各地市發改委就“十三五”以來本地區的民航發展、規劃實施情況、存在問題及相關建議進行了發言;民航各單位結合工作實際,圍繞規劃實施階段遇到的困難及需要解決的問題進行了彙報。調研組對兩省(區)民航的高品質發展給予了肯定,對地方政府高度重視民航工作、認真開展規劃研究並積極落實規劃表示了感謝,就各方普遍關心的問題和相關單位進行了深入交流和討論。 

    此次調研進一步理清了兩省民航發展需求及困難。下一步,調研組將對各單位提出的問題和建議進行梳理研究,結合實際開展綜合評估,按民航局要求做好“十三五”規劃調整上報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