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航空服務計劃試點在青海正式啟動

  510,西北局在西寧舉辦基本航空服務計劃試點啟動儀式暨座談會。青海省韓建華副省長、西北局柴多山局長、余文亮副局長出席啟動儀式和座談會,民航局相關司局負責部門、管理局機關相關部門、青海監管局、西部機場集團、青海機場公司、東航、川航、藏航,以及青海省相關廳、委、州、縣領導參加了啟動儀式和座談會。 

  在柴多山局長宣佈基本航空服務計劃試點在青海正式啟動後,現場召開了座談會,會上各單位圍繞如何高效推進基本航空服務計劃試點進行了討論。柴局長對青海省委省政府和民航各單位對青海基本航空服務計劃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近年來青海民航發展勢頭良好,下一步抓好基本航空服務計劃試點,要繼續加強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築牢安全底線,提高運作品質。試點工作必須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12334”總體工作思路,嚴守“飛行安全”和“真情服務的底線。二是立足自身實際,持續深挖潛力。要努力克服試點中的各種困難,爭取各方支援,達成共識,形成合力。三是切實抓好落實,加大支援力度。要加大協調、跟蹤力度,努力使局、省以及各界對青海試點工作提出的諸如資金補貼、航權備案、時刻分配、運力投放等方面的支援措施落到實處。韓建華副省長對民航局和西北局在青海開展基本航空服務試點表示感謝,對民航各單位在青海的工作給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實施基本航空服務是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關於在民族地區推進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著力改善民生的重要舉措,青海將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積極配合,在基本航空服務的框架下,促進高原航空運輸業大發展,大進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