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全面開展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為進一步強化西北地區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的工作作風建設,建設一支業務技術精湛、工作作風嚴謹、服務水準優質的西北空管人員隊伍。329日,西北地區管理局下發了《關於開展西北地區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要求轄區各空管單位、空管運作部門緊密結合實際工作,廣泛深入開展“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的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43,西北地區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全面展開,為確保宣傳教育活動覆蓋所有空管運作單位和空管業務管理人員以及各專業人員,轄區各空管單位、空管運作部門高度重視、成立宣教小組、明確專人負責,結合空管行業及本單位、部門的工作實際,採取現場講座、網路視頻、宣傳欄等多種形式,全面、認真、紮實地展開空管行業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