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組織解讀新版《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是開展空管運作的基本依據,也是開展行業管理的核心規章。為提高對新規則的全面理解,準確把握新規則的執行標準,統一思想認識到新規則上來,416日,西北管理局組織召開了新版《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宣貫解讀會,特別邀請了民航局新規則宣貫組成員,民航大學杜實教授蒞臨西安進行新規則解讀。西北地區新規則解讀主會場設在西北管理局,甘肅、青海、寧夏監管局設分會場,轄區30多家行業管理部門和空管運作單位約450多名空管從業人員參加了新規則解讀宣貫。 

  宣貫解讀會上,民航局宣貫小組對新舊規則的主要變化進行了梳理對比,對當前全國空管行業的運作現狀了進行了分析,對空管運作的重點難點問題展開了互動討論。杜實教授還對行業管理部門和空管運作單位就新規則提出的有關問題和理解標準進行了解答。 

  通過此次對新版《空管規則》全面、深入、詳細的解讀,為51日新規則在西北地區的順利實施,統一運作標準和執行標準到新規則上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