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舉辦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集訓班

  52861日,西北管理局黨委在陜西省委黨校舉辦第一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集訓班。管理局領導,各監管局黨委書記、副書記、綜合處負責人,直屬企事業單位班子成員及所屬黨支部書記,機關處級幹部共54人參加培訓,管理局黨委書記羅智峰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 

  羅智峰書記指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持續抓緊抓好,切實增強“四個意識”,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十九大決策部署上來,更好地推動管理局和西北民航各項事業的發展。 

  羅智峰書記強調,一是要高度重視,增強學習貫徹自覺性緊迫性。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必須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必須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全面從嚴治黨,必須在落實民航總體工作思路、推動西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上凝心聚力。二是要突出重點,全面系統掌握精神實質。要圍繞“十個深刻領會”“六個聚焦”,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繼承性、時代性、規律性、人民性、創新性,明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源於實踐又指導實踐,全面找準各項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三是要端正態度,確保培訓品質。要珍惜機會,嚴肅紀律,學以致用,深入思考影響和制約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關鍵問題,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實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辦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