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2018年年中工作會議

  88,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了2018年年中工作會議,中機關服務中心領導、各監管局中心主要負責人及中心本部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西北局2018年年中工作報告主要內容,簽訂了安全生産目標責任書、預算執行承諾書,中心郭榮海主任作了題為《穩健步伐推改革砥礪前行謀發展 紮實推進機關服務中心安全改革創新》的工作報告。報告從“安全、改革、服務、管理、黨建”五個方面回顧了中心2018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對2018下半年重點任務進行部署;要求全體人員緊跟“抓安全,重服務,促經營,強自身”的工作思路,堅持目標導向,跟進“安全、改革、服務”三項重點任務,進一步做好深化改革工作,強化安全管理,拓寬經營方式,提升服務品質,加強內部管控,抓好黨群工作。 

    會議強調,2018年是機關服務中心的“安全發展年”,希望中心全體幹部職工能繼續牢記責任與使命,統一思想,堅定信心,迎難而上,開拓創新,更好地貫徹“穩健步伐推改革,砥礪前行謀發展”的工作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