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檢查調研榆林機場安全工作

  8910日,西北局柴多山局長帶領陜西監管局和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對榆林機場安全工作進行了調研,實地走訪了機場飛行區擴建工地,以及值機、安檢、消防、公安、AOC、塔臺等業務保障部門。 

    在聽取機場工作專題彙報後,柴多山局長對榆林機場的安全和發展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始終將安全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妥善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建設、安全與效益的關係;抓好機場擴建不停航施工管理,防止鬆懈麻痹,在保證工程進度的同時嚴把工程品質。二是認真落實各項工作部署,嚴格按照民航局暑運、安全大檢查要求,提前謀劃、及早準備,落實企業自查和問題整改,將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三是踐行真情服務,注意把握關鍵節點、理順工作流程,提高航班正常性,切實提高服務品質、增強發展動力。四是加強與地方政府的溝通協調,為機場建設和發展創造有利條件。同時,柴多山局長要求,要認真研究機場安全發展工作中需協調解決的事項和問題,拿出具體措施給予大力支援,幫助機場更好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