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召開防相撞提高空管運作效率研討會

  近日,西北管理局組織召開了西北地區“防相撞提高空管運作效率”研討會,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長出席會議,西北局相關處室,西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轄區各機場公司,東航西北、甘肅分公司,長安航空公司負責人共計46人參加了本次研討。 

  會上,寧夏監管局、西北空管局、東航西北分公司、漢中機場公司先後對防相撞監管工作、提高空管運作效率、 “五防”工作、軍民合用機場防相撞工作做了簡要彙報。各與會單位根據會議主題進行了討論交流,就轄區各單位在防相撞工作及如何有效提高空管運作效率等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長強調,西北民航要按照民航局高品質發展要求,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認真做好三基工作,為西北民航安全發展努力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余文亮副局長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牢固樹立安全意識。近期民航安全形勢比較嚴峻,各單位務必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把好安全關口。二是提高空管運作效率,保障航班正常率。三是提升中小機場保障能力,要在空管人員能力建設方面加大力度。四是著力提升運作品質,不斷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