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召開貫徹民航局“26條措施”專題安委會

   9月25,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馮局長講話精神和民航局黨組二十六條措施,西北局召開了專題安委會。會上,管理局航安辦針對落實“26條措施”總體方案進行了彙報,機關各部門結合本部門實際,逐條彙報了具體落實措施及建議。 

  管理局柴多山局長在聽取了各部門彙報意見後,要求各部門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多做實際工作,避免表面文章。一是要切實在提高思想認識上下功夫,進一步學習和領會習總書記重要批示和馮正霖局長講話精神,將思想認識落實到實際工作中。二是要切實在發現問題上下功夫,找準問題,把握重點,將26條措施落實到具體工作中。三是要切實在解決問題上下功夫,針對問題要跟蹤到底,確保隱患閉環管理。會上,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長要求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此項工作,切實做好認識到位、措施到位、監管到位和宣傳到位。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鐸要求,要切實將落實“26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嚴格大檢查工作的全流程和全覆蓋,加強作風建設,並持續做好問題隱患治理的“回頭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