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西安運管委建設和運作工作交流座談會

  1011-12日,東北管理局組織轄區內監管局、空管局、機場,來西安考察機場放行正常率提升工作,西北管理局組織西安咸陽機場運管委各成員單位,通過召開交流座談會和現場參觀考察的方式,向東北局考察組全面介紹了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的主要舉措和經驗。交流座談會上,西安咸陽機場運管委、西北空管局、東航西北分公司、長安航空公司等單位,分別從運管委的設立、組織、運作、工作機制等方面全面介紹了運管委設立以來的工作經驗和取得的成效。隨後,安排東北局考察組現場參觀了咸陽機場現場運控中心、地勤公司現場調度中心。 

  本次座談和考察,全面、深入、客觀地介紹了西安咸陽機場在提升航班放行正常率方面取得的工作經驗,並與東北地區各單位建立了後續的溝通機制,為進一步交流經驗,持續提升航班放行工作奠定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