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團委聯合開展青年團建交流活動

   1111西北管理局團委聯合西安海關、西北空管局、西鹹新區空港新城管委會、深航西安分公司團委等4家單位,共同開展了青年團建交流活動。 

  此次團建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氣氛活躍,60余名團員青年齊聚一堂,通過素質拓展、趣味遊戲、主題交流,進一步增進相互了解,促進交流合作、深化彼此友誼,為貫徹民航局與陜西省《關於推進陜西民航高品質發展戰略合作協議》,支援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三期建設,助力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西北管理局團委將認真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來陜考察調研講話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要求,努力在探索推進群團工作新路徑、新方法上下功夫,著力提升服務團員青年成長成才能力,團結帶領廣大青年立足本職崗位,在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征程中激揚青春風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