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工會紀監和人教黨辦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為進一步強化黨性鍛鍊,1115日,西北局工會紀檢和人教黨辦黨支部前往管理局扶貧點陜西省旬陽縣金寨鄉張河村開展扶貧幫困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西北局駐村第一書記魏東就當前張河村“脫貧攻堅”工作進展情況作了詳細介紹。全體黨員不畏山路濕滑,深入山區村組,實地參觀紅葉嶺生態農業農民合作社和管理局幫建道路項目,走訪慰問了貧困群眾,為他們送去麵粉、暖瓶、羊絨棉被等過冬物資,鼓勵他們積極面對生活,借助黨和政府的幫助與扶持,發展生産,勤勞致富,努力克服困難,早日走上富裕道路。 

    活動最後,全體黨員與張河村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交流支部工作經驗。通過交流實踐,黨員們紛紛表示,將進一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向駐村扶貧幹部學習,在工作生活中堅持紮實有為的工作作風和樂於吃苦、不怕困難的奮鬥精神,為西北民航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