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王長益局長調研慰問玉樹機場

  為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開展,深入了解掌握高高原機場安全運作情況,督促轄區機場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工作,815日,西北局局長王長益一行調研玉樹機場,看望慰問一線員工。青海監管局副局長劉存兵、青海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李立華、焦立群等陪同調研。 

  在停機坪,王長益與現場員工親切交談詢問了分公司旺季生産保障情況,並叮囑員工要在旺季生産期間做好防曬保護、注重勞逸結合;在航廈,詳細了解了旅客服務保障措施,並對玉樹機場打造地方文化特色服務品牌表示充分肯定;在航務部,王長益來到全國民航示範班組“天之翎”班組,詳細了解班組建設情況及玉樹機場應對高高原各類複雜天氣的管控措施,他強調,要繼續加強與航空公司、機組的資訊傳遞,不斷提升保障水準;在消防樓,在聽取了關於機場消防設施設備、人員配備訓練、消防應急救援、安檢消防一體化等方面的介紹後,王長益指出,機場消防作為機場應急救援的第一力量,要持續加強自身戰鬥力,注重消防隊伍建設,從而滿足航班量持續增長情況下的安全運作需求。 

  在玉樹調研期間,王長益局長還參加了玉樹機場改擴建暨場外配套工程現場推進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