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監總站第二黨支部與西北局機場處黨支部開展共建交流

    

  10月14日至15日,民航質監總站黨委書記佟岱山、副書記康文生帶領第二黨支部黨員赴西安,與西北局機場處黨支部開展以“加強黨建引領業務發展,促進黨建業務深度融合”為主題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動。

  活動伊始,西北局機場處黨支部、質監總站第二黨支部召開了黨建工作交流黨員大會。兩個黨支部分別介紹了黨建工作情況,西北質監站彙報了近期工作情況,康文生副書記領學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節選《準確把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目標要求》,全體參會黨員就黨建工作與業務發展深度融合問題進行了熱烈地交流和討論。

  活動中,黨員們前往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紀念館進行參觀學習,重溫黨的革命歷史,回顧黨的奮鬥歷程,接受黨的傳統教育。黨員們觀看了館內文獻資料、歷史圖片和珍貴文物,深切緬懷革命先烈不畏艱險、共同奮鬥的崢嶸歲月。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學習老一輩革命家艱苦奮鬥的風範和精神,立足本職、強化學習,自覺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為民航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佟岱山書記帶領質監總站第二黨支部、西北質監站黨員對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施工現場進行實地查看,仔細詢問了工程進展情況,相關工作計劃以及不停航施工措施等,並對西安機場即將實施的關閉南飛行區,全天候開展南一跑道及聯絡道等工程施工的準備情況進行了細緻了解。

  質監總站第二黨支部與西北局機場處黨支部將以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動為契機,緊密結合實際工作,繼續開展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進一步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以及黨建引領業務發展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