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黨委召開青年工作座談會

  1016上午,西北局黨委召開青年工作座談會,西北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兼總工程師李博,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與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局機關團員青年代表參加了座談交流,並會見了西北局第二屆團委委員。

   座談中,西北局團委書記賀博鍇同志彙報了共青團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會和二屆一次會議的召開情況,並代表團委班子做了表態發言。各單位團員青年代表、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圍繞紮實做好西北局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長成才作了交流發言。

      李博首先代表西北局黨委對新當選的團委委員表示祝賀。他強調,西北局新一屆黨委班子高度重視青年工作,始終把青年工作作為黨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和全局重點任務來抓,為廣大青年成長成才營造了良好的氛圍,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撐和組織保障。希望新一屆團委班子團結帶領全局團員青年,為實現西北民航追趕超越、全面進步貢獻青春力量。他指出,西北局青年一代要擔當使命、努力作為,建功立業一是要堅持黨的領導,強化政治引領作用。深刻把握民航政治機關屬性,持續推進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確保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部署要求貫徹落實到團委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奮力奪取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雙勝利。二是要堅持服務青年,強化橋梁紐帶作用。積極擴大工作有效覆蓋面,強化服務意識,提升服務能力,尊重青年主體地位,更好地凝聚青年、組織青年,當好黨和青年之間的橋梁紐帶。三是要堅持改革創新,強化排頭先鋒作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上講話精神,馮正霖局長“8.25”會議講話、大興機場運作一週年座談會上重要講話,始終堅持西北局“創新引領、真抓實幹、追趕超越、全面進步”工作思路,教育引導團員青年充分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不斷開創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新局面。四是堅持從嚴治團,強化組織保障作用。全面落實從嚴治團有關部署要求,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為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政治思想組織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