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召開共青團第二次代表大會

  1015下午,共青團西北管理局召開第二次代表大會,黨委常委、副局長樊忠毅同志出席開幕式並講話,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監管局、直屬企事業單位、局機關團員代表參加了會議。

   樊忠毅首先代表西北局黨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廣大青年、共青團員致以親切問候。他指出,西北局第二次團代會的召開是全局團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進一步加強青年工作,推動自身建設,更好地服務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的具體舉措。他強調,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西北局廣大青年積極響應號召,嚴格落實“黨政同責抗疫情、精準施策促監管”工作要求,始終保持了一往無前、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戰鬥姿態,展現了當代西北民航青年人的責任與擔當。

   他勉勵青年肩負時代重任,立足崗位建功立業。一要堅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自覺用理想信念補“鈣”壯骨,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到崗位上、體現在工作中,把愛國之情、報國之志融入到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事業當中,融入到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生動實踐中。二要練就過硬本領,培養優良工作作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五四寄語精神,大力弘揚當代民航精神、英雄機組精神,深化“三個敬畏”宣傳教育,在刻苦學習中增見識,在迎難而上中長本領,在敢於鬥爭中壯筋骨,為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三要勇於擔當重任,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珍惜寶貴青春時光,緊緊圍繞新時代民航強國“一加快、兩實現”戰略進程以及西北局“創新引領、真抓實幹、追趕超越、全面進步”工作思路,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紮實做好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常態化和行業恢復發展工作。

大會總結回顧了西北局第一屆團委工作分析了當前形勢,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務和重點方向,並選舉産生共青團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屆委員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