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舉辦2020年第五期“月度講堂”活動

   1023日,西北管理局2020年第五期“月度講堂”活動順利舉辦。西北管理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和直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參加了講座,轄區各監管局全體人員通過視頻參加。

   本期講座以“疫情防控下的壓力與情緒管理”為主題,邀請到西安交通大學楊華教授主講。楊華教授以生動、有趣的語言,通過大量生活實例、名人軼事、統計數據的講解和分析,介紹了心理學研究的目的、心理防衛機制等內容,引導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培養和樹立“不對抗、不糾結,順勢而為”的心態,更好地釋放壓力,快樂從容生活工作。本期講座內容豐富、引人入勝,得到了廣大幹部職工的普遍好評。

  下一步,西北局辦公室將進一步加強與各部門的交流和合作,深度了解幹部職工需求,不斷優化後續活動內容和主題的安排設置,切實發揮出“月度講堂”在助力幹部職工綜合素質能力提高方面的積極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