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指導西安機場運管委工作

  91日,西安機場運管委年中工作會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保障專題會在西安機場召開,運管委主要負責人、7家派駐單位委員、運作提升團隊核心成員參加會議。西北局副局長樊忠毅出席會議並指導工作,西北局相關部門、陜西監管局有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西安機場運管委2021年年中戰略解碼完成情況、上半年主要工作、雷雨季節運作保障、獎項申報以及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保障相關情況。

  樊忠毅肯定了西安機場運管委自成立以來發揮的積極作用,對上半年雷雨季節運作、防疫等重點工作進行了講評,就航班正常和十四運會保障相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實承擔起統籌協調職責,發揮總攬大局、資源整合的機制優勢,為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保障助力。二要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在做好運作協調的同時,注重在安全、服務、發展方面發揮作用,紮實推進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三要認清當前航班正常工作的嚴峻形勢,緊緊圍繞“五早”要求,精準控,精細調,不斷強化航班運作協同管理。四要進一步強化系統思維,完善航班動態調整工作機制,避免因決策、告知不及時、不統一、退改簽服務不到位等影響旅客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