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推進“我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

  98日,西北局與春秋航空就推進“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開展專題座談。西北局副局長樊忠毅、春秋航空公司領導、西北局運輸處相關人員參加座談。

  會上,春秋航空詳細彙報了“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推進方案,提出春秋航空將按照“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理念,發揮公司特色優勢,為西北四省(區)首次乘機旅客推出“西北首次乘機旅客機票特惠”活動,面向西北廣大首次乘機旅客,將春秋航空在西北運營的62條航線按票價分為三檔,實行不同幅度折扣優惠,其中特別針對30條紅色旅遊航線制定了最低幅度優惠票價。同時,春秋航空還將通過開發技術平臺、召開線下活動推介會等方式配套支援活動開展。西北局運輸處就深入推動此項活動提出了意見建議。

  樊忠毅對春秋航空的活動方案和圍繞活動開展的各項工作進行了肯定。他指出,開展“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是深化黨史學習走深走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的重要舉措,春秋航空行動迅速、措施得力,走在了各單位的前面。他就開展好此次活動對春秋航空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按照西北局通知要求,瞄準航空服務全鏈條,拓寬首乘旅客服務範圍,全方位為首乘旅客排憂解難。二是充分利用資訊技術手段,加強首乘旅客身份資訊識別,確保各項優惠措施切實為首乘旅客所享。三是加強宣傳和引導,認真籌備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宣傳推介活動,讓更多群眾選擇航空出行,體驗到民航安全、舒適、快捷的服務,為活動持續深入開展創造有利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