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質監站組織蘭州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監督檢查

  92324日,民航西北質監站組織對蘭州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機場工程建設情況進行現場檢查,重點檢查了工程實體品質、施工現場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及農民工工資支付等。 檢查人員聽取了建設、監理、施工單位的工作彙報,實地查看了飛行區場道和消防救工程的施工進度及實施情況,並對相關內業資料進行了抽查。

  民航西北質監站要求參建各單位,一要緊緊圍繞工程建設各項目標,找準短板,查漏補缺,舉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實。二要切實強化“一盤棋”管理理念,主動擔當,主動出擊,主動服務,統籌協調對接空管、航油等建設單位,實現一線指揮總協調、一張藍圖總調度、一個標準總把關、一個目標總完成。三要堅定信心牢固樹立標桿意識,持續發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以實現“安全零事故、品質零缺陷、工期零延誤、疫情零感染、環保零處罰、廉潔零違紀”的“六個零”為目標,把蘭州機場三期項目打造成為“品質工程”和“平安工地”的典範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