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青海機場公司開展調研及節前專項檢查

  92728日,西北管理局副局長牛俊明帶領機關有關部門,對西寧機場、玉樹機場開展調研及節前專項檢查。

  在調研西寧機場期間,檢查組先後深入西寧機場三期工程建設現場、飛行區工程不停航施工現場實地檢查,前往弱電機房了解網路安全情況。在組織召開的工作彙報會上,牛俊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落實 “六個起來”,始終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強作風建設,保證安全平穩運作。要加強疫情防控,按照民航局、地方各級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監督檢查和指導力度,紮實做好組織生産運作。要抓好專項安全工作,按照民航局要求,結合西寧機場三期設施建設,對機房設施設備要逐步完成國産化替代,提早謀劃、優化設計;盯緊不停航施工項目和機坪防衝突工作,嚴防不安全事件發生;加強支線機場隊伍建設,保證支線機場安全運作;提前謀劃開展換季工作和除防冰雪工作檢查;做好節假日高峰期應急值守。要抓好機場建設發展,強化各單位之間以及與地方政府的溝通協調,強化自我管理、自我監督,監管責任要落實到位,要用心用力、互相配合,共同解決問題,把機場建設好、發展好。

  在調研玉樹機場期間,檢查組先後到玉樹機場二期擴建施工現場、航油供應站、氣象預報室和塔臺檢查調研。在組織召開的專題會議上,牛俊明指出,要切實做好安全運作發展,按照  “六個起來”“三個敬畏”要求,堅持“隱患零容忍”,切實做好安全風險防範及氣象預警、空管保障等工作,提前謀劃做好各崗位人員儲備和二期改擴建投運工作,做到無縫銜接。要切實做好設施設備運作評估工作,對於設備老化的問題,提前做好評估及項目計劃。要切實關心愛護員工,做好對一線員工的關心愛護,創新形式多組織開展員工培訓學習,幫助員工提高能力素質。要切實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實好民航局第八版技術指南和地方各級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監督檢查及指導工作。要開展好“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為民眾提供更多實惠,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