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檢查指導甘肅監管局工作

   929,西北局副局長樊忠毅帶領機關相關部門檢查指導民航甘肅監管局工作。

     樊忠毅對甘肅監管局安全監管、行業發展、運輸服務、行政執法效能建設及生活服務中心的後勤保障工作給予肯定。就進一步做好相關工作,他要求,一要持續抓好黨委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要充分發揮新班子團結、有幹勁、能幹事的優點,不辱使命,統籌抓好安全監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努力提高年輕幹部的政治覺悟和綜合素質,為提升監管工作水準奠定堅實基礎。二要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持續推進“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主題活動,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開展好“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推動企業最大限度為首乘旅客提供細緻、週到、真情服務。三要持續抓好轄區通航監管工作,通用航空在甘肅的發展前景廣闊,要進一步深化“放管服”,加強對載客經營類通用航空安全監管,促進甘肅通用航空事業的發展。四要充分發揮甘肅監管局生活服務中心的作用,想方設法把職工後勤保障好,努力營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為幹部職工幹事創業提供堅強的後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