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舉辦疫情防控期間職工心理健康關愛知識培訓

  為了加強疫情防控期間一線職工心理健康關愛工作, 10月11,西北局組織轄區相關單位開展心理健康關愛知識培訓。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傑,副局長李博、樊忠毅,紀委書記駱宏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及轄區各單位工會負責人、一線職工心理健康維護專員和會員職工參加培訓。

  培訓邀請空軍軍醫大學航空心理健康領域專家胡文東教授以《防疫隔離期間應激反應和調節》為題,用大量詳實的案例為西北民航職工心理健康關愛提供了技術指導,為今後開展工作拓寬了思路。

    李博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認真抓好貫徹落實,把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推動心理健康工作落到實處;各級工會要主動發揮“娘家人”作用,加大投入,強化心理健康關愛服務的硬體建設;要加強宣傳,提高職工對心理健康服務的正確認識,營造理解、接納、交流的良好氛圍;要加強人文關懷,提升心理健康關愛服務的軟實力,健全關愛措施,建立長效機制,推進常態化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