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成功舉辦第三屆職工羽毛球比賽

  101415日,西北局在榆林機場舉辦西北民航第三屆職工羽毛球比賽。西北管理局副局長、工會主席李博出席開閉幕式並講話。轄區共有14個單位的70余名職工參賽。

  本屆比賽,各參賽隊員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賽出了水準和友誼,展現出了高度的團隊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展示出了西北民航人追趕超越的精神風貌;裁判員公平公正,凸顯出專業的執裁水準;現場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精心安排,持續做好大賽的組織、保障和志願服務工作。通過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呈現了一屆精彩圓滿的賽事。寧夏機場公司吳騁驄等18名參賽隊員獲獎。

    李博對此次活動的組織和保障給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比賽是西北轄區推動職工健身的一次精彩展示,是西北民航推動職工體育文化建設、增強職工健康素質、凝聚行業奮進力量的一個剪影,是轄區全體職工精神風貌的一次激情呈現。他強調,轄區各級工會要以此次比賽為契機,加強職工思想引領,積極開展文體活動,不斷激發西北民航職工奮發進取的激情,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