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加強首次乘機服務經驗總結推廣

  為固化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成果,總結推廣首次乘機服務經驗,形成提升服務品質、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長效機制,西北局于近期編制完成了《西北民航首乘服務經驗彙編》(以下簡稱《經驗彙編》)。

  《經驗彙編》精選東航等4家航空公司,西安機場等11家機場在空中服務、地面服務、外延服務方面的首乘服務先進經驗,採用圖文並茂的形勢精彩呈現了西北民航的首乘服務風采,為首乘經驗的推廣和西北民航各單位互相學習、參考借鑒創造了有利條件。《經驗彙編》集中體現了“三個突出”的特點,一是突出地面服務的“全流程”,再現了各單位對首乘旅客從家門到艙門的“一條龍”全流程服務舉措。二是突出空中服務的“安全、舒適、便捷”,各航空公司首乘活動空中服務中形成的安全提示、文化語言、首乘紀念、主題航班等服務經驗進行了集中概括和凝練。三是突出外延服務的多個結合,即將首次乘機服務與鞏固民族團結、助力鄉村振興、促進紅色旅遊、服務老區發展相結合,凸顯了通過首乘服務推動行業與地方經濟社會協同發展的重要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