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組織蘭州機場三期擴建供油工程初步設計審查工作

  為加快推進蘭州機場三期擴建供油工程初步設計行業審查工作,4月8日西北局以遠端視頻形式組織工程初步設計審查會。西北局、民航甘肅監管局、蘭州新區、中國航油有限責任公司以及建設、設計、諮詢等有關單位與部門代表和專家參加了本次審查。

  審查會上,建設單位彙報了項目的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設計單位彙報了工程主要設計內容,專家組宣讀了專家意見,各參會代表發表了意見,西北局有關部門進行了會議總結,並提出強化設計完善、強化組織協調、強化建設管理等三個方面的工作要求。

  審查過程中,西北局結合建設單位工作需求和蘭州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總體進度,堅持 “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按照“六審制、清單制、平行制”審查標準,在組織專家討論會的基礎上,克服疫情影響,加強協調、嚴格程式,主動服務、壓茬推進,為本次審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本次審查的蘭州機場三期擴建供油工程初步設計主要包括新建98個機位的機坪加油管線和第二航空加油站等,上報工程審查內容的概算投資2.13億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