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運輸處赴長龍航西北分公司調研

  為深入貫徹民航局“五個穩”要求,推動西北航空運輸發展有效進,415日,西北運輸處赴長龍西北分公司調研企業經營發展情況,聽取企業建議訴求,把助企紓困幫扶工作落到實處。

  調研以座談會的形式進行,聽取了長龍航西北分公司關於企業經營發展、首乘旅客服務工作推進情況、下一步工作計劃及懇請關注支援事項等方面的彙報。西北局運輸處針對企業懇請關注支援事項進行了現場答覆,並圍繞安全管理、黨建引領、提升服務品質、航線網路佈局等提出了具體意見

  西北局運輸處負責人指出,2022年是政治年,這樣的殊形勢下,要講政治、顧大局,確保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強化動態分析研判,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恢復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立足西北,不斷延伸航線通達性,探索開展多區域的聯運合作,著力提升以西安、蘭州為中心的轉机能力帶動轄區紅色旅遊、鄉村振興融合發展,為推進西北民航“十四五”規劃發展目標的實現貢獻力量。

  下一步,西北局運輸處將竭盡全力做好相關政策引導和服務障工作,深挖市場潛能,著力提升資源配置使用效率精準施策幫企紓困,共同推動西北民航運輸市場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