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開展通航企業聯合檢查

  為貫徹民航局和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4月14日西北局通航處、飛標處和陜西監管局成聯合檢查組,對陜西龍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開展檢查。

  檢查組現場聽取公司近期經營狀況和運作情況彙報,重點檢查了企業運作規範、飛行標準、市場運營、公司證照、人員資質等內容,結合近期局方安全工作要求與公司負責人開展了專題安全談話,並宣貫了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聯合審定有關政策,提出了整改建議。針對下一步工作,檢查組要求:一是限期完成整改,切實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近期關於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舉一反三、自查自糾,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不斷提升安全運營水準;二是穩定員工隊伍,越是在經營困難時期,越要做好員工關愛,確保員工隊伍穩定;三是開展持續性業務培訓,利用當前疫情影響下的經營空檔期,組織開展各類教育培訓,紮實開展作風宣教,保持人員思想、工作、作風“狀態線上”。檢查組將認真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統籌疫情防控和行業發展要求,積極解決企業困難訴求,確保行業復工復産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