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與西北工業大學開展通航工作交流座談

  為深入落實“十四五”時期西北地區通用航空高品質發展指導意見,4月20日,西北局組織相關業務部門、西安凱亞公司、西北通航協會等單位,前往西北工業大學(以下簡稱西工大)民航學院開展通航工作專題交流座談。

  西工大民航學院院長、長江學者李玉龍教授介紹了西工大民航學院的發展歷史、現階段教學工作以及未來科研方向,專題研討了民航學院開展民航從業人員職業技能培訓課程大綱,圍繞科技創新交流座談了促進西北智慧通航發展等內容。

  西北局對西工大民航學院長期以來對西北民航安全建設發展給予的幫助支援表示感謝為進一步加強雙方交流合作,西北局表示一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發揮學院科研優勢,結合用戶市場需求,深挖培訓課程實用價值,推動“産學研用”一體化發展,為實現從單一航空運輸強國向多領域民航強國跨越戰略目標貢獻力量;二是加強溝通協作,強化西北通航協會等業內單位與學院的深度合作,主動作為,加強無人機等新業態領域的研究,加大政策法規宣傳力度,推動無人機産業規範化發展;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充分發揮西工大民航學院在內的通航大數據聯合實驗室成員單位的作用,資源共用、優勢互補、輸出成果、互利共贏,促進西北地區通航産業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