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順利完成2022年度預算公開工作

  為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預演算法實施條例》對部門所屬單位預算公開的規定和《國務院關於進一步深化預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見》,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西北局遵循“找得到、看得懂、能監督”的原則,通過“四步走”順利完成2022年度預算公開工作。

  一是認真研學本年度預算公開工作規範,積極與主管單位和兄弟單位溝通交流準確把握新要求和新變化,制定公開工作方案,為積極穩妥開展公開工作夯實基礎。二是及時明確公開主體和範圍認真梳理細化公開內容、編寫公開説明,確保公開工作的完整性、準確性。三是嚴格規範公開方式,西北局在門戶網站醒目位置增設專用模組用於公開預決算,並保持長期公開狀態。四是完善公開工作全週期管理,指定專人主動跟蹤輿情反應,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做好解疑釋惑。

  積極穩妥推進預算公開,是西北局落實深化預算管理制度改革、提高預算透明度推動法治政府建設的重要舉措,西北局堅持強化社會監督,積極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