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開府谷、定邊機場通導建設協調會

  為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西北局通導處主動作為、靠前服務,4月24日組織召開府谷、定邊機場通導建設協調會,陜西監管局、府谷機場、定邊機場等相關單位參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劉鶴副總理在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和牛俊明副局長對府谷、定邊機場通導工程建設的相關要求。西北局圍繞府谷、定邊機場存在的問題,詳細介紹了通導建設相關行規標準並製作流程圖,通過圖文並茂的形式幫助地方部門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工作流程。參會人員圍繞相關工作進行了討論交流。

  會上西北局對今後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統籌協調,加強溝通。府谷、定邊機場在通導建設申請審批、臺址技術審查等相關工作中要注重統籌協調,雙方要建立事前協調、事後管理的機制,形成合力,共同推進機場整體建設。二是嚴格落實安全生産責任。項目單位要制定工程進度時間表,明確時間,責任到人,確保通導建設保質保量,力爭建設成優質的通導工程。

  西北局通導處將堅持穩中求進,持續發揮局方監管效能,高品質統籌做好各方面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