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就打造快線建設工作與深航西安分公司座談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2022年工作會議精神、西北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和運輸發展工作要點,開展打造西安-深圳快線建設工作4月23日,西北局深航西安分公司就打造快線建設情況與進行了座談。西北局運輸處、空管處參加會議。

  深航西安分公司介紹了公司安全運作、疫情防控、首乘旅客服務工作開展情況及西安-深圳高品質快線實施方案等情況。深航西安分公司張保利總經理表示,打造快線建設是符合局方發展要求的因地制宜舉措,公司願意以打造快線建設為契機,助力西北地區構建完善系統佈局效率運作的航線運輸網路體系,推動西北民航運輸市場高品質發展作出應有貢獻,同時希望西北局對深航西安分公司發展繼續給予關心和支援。

  會上,西北局運輸處、空管處就深航西安分公司的發展、快線建設、首乘服務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空管處負責人提出三個方面要求一是要持續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切實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各項安全工作要求,提高安全管理水準,確保安全運作,為公司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二是採取靈活措施,做好疫情常態化下的航班運作工作,構建局方和企業聯合協商機制,確保航班正常運作。三是快線建設要緊密契合民航發展要求,利用好現有資源持續推進。

  運輸處負責人肯定了深航西安分公司對西北民航運輸發展作出的貢獻,指出公司能夠及時了解市場需求,因市而動,要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一是要把握大局,持續抓好安全工作。始終將安全作為發展的前提條件,強化安全之基。二是延伸服務,發揮首乘服務引領效應。積極推廣和分享首乘活動經驗,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探索推出具有可持續性的服務規範和標準。三是協調平衡,構建成功的快線網路。善於尋找規律,從實際運作中及時總結經驗,以充實和完善西北地區航線結構為著力點,建設在符合安全運作、提升資源配置使用效率為基礎的航線網路。

  下一步,西北局將全力做好深航西安分公司快線建設工作相關政策引導和服務障工作,共同構建西北民航新發展格局,推動西北民航運輸市場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