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表彰首乘活動先進集體班組和個人

  2021年9月至12月,西北局在轄區組織開展了“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活動開展以來,民航各單位堅持“黨政工團”齊抓共管,“空中、地面、外延”全面發力,全心全意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讓廣大人民群眾充分享受到了國家和民航的發展成果涌現出一批先進單位、班組和個人。

  為激勵先進、樹立典型,促進西北民航服務工作再上新臺階,西北下發通報,首乘活動中表現突出的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12個先進單位、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商務部首乘助力小組等15個先進班組,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客艙部乘務員楊梅等20名先進個人予以通報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班組和個人認真總結工作經驗,發揚成績、再接再厲、不斷突破。同時號召民航各單位以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積極對標,深入貫徹落實“十四五”時期“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認真踐行“真情服務”理念,迎難而上、改革創新、銳意進取,為提升西北民航服務水準,推動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