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開展通導系統專項檢查安排部署工作

  按照西北民航“明責任、查落實、要成效”的安全工作總要求,切實做好西北民航專項檢查工作,4月25日西北局通導處先後走訪西部機場集團、西北空管局,並組織召開專項檢查安排部署會。

  西北局立足西北通導安全工作“一條心”,擰成“一股繩”,下好“一盤棋”的工作思路,統籌推進發展與安全工作,組織傳達學習了“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以及西北局關於安全大檢查的相關文件。要求通信導航監視各運作保障單位要正確認識當前安全運作態勢,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開展通導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絕對做到“兩個確保”,堅決做到立整立改,助推“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走深走實。

  同時西北局還要求各運作單位,一是要強化安全意識,夯實安全基礎。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各級安全檢查工作的要求,紮實開展民用航空電信人員資質專項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二是要聚焦安全工作,強化安全治理。要深入細緻開展SMS風險隱患排查和企業法定自查,及時評估重大風險隱患並採取等效措施。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作為首要任務抓實抓細。要切實將安全大檢查工作明確到崗、落實到人,層層傳導安全責任,嚴格落實安全生産“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形成齊抓共管的合力。四是要增強保密意識,嚴守保密紀律。要高度重視保密工作,不得在微信、QQ等網際網路工具上談論和傳播國家秘密資訊或工作秘密資訊,尤其涉及頻率、臺址坐標等資訊要加強保密管理。

  會議還對2022年西北通導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