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與長安大學進行座談交流

  5月18日,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會見了到訪的長安大學副校長王建偉一行,雙方圍繞局校合作戰略人才培養培訓、科技成果應用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

  長安大學介紹近年來學校在發展定位、辦學成就、人才培養、教育培訓、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況王建偉表示,近年來,長安大學與西北局重點課題研究科研項目共建、建設工程審查等領域開展緊密合作,取得了較好成效。長安大學將堅持立足西部、引領行業、服務國家、面向世界,充分發揮學科優勢,加強協調溝通,促進戰略對接,積極發揮民航機場智慧建造與維養重點實驗室的平臺作用,在推進産學研融合發展方面,深化合作、共同發展。

  牛俊明長安大學七十多年發展取得的喜人成果表示祝賀他指出,長安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國家“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在交通、國土、建築等領域有著非常深厚的專業優勢和技術力量。“十四五”時期是加快實現向多領域民航強國跨越的關鍵時期,西北地區民航發展空間潛力巨大,希望長安大學和西北局進一步鞏固強化戰略合作關係,依託學校人力資源、技術研發優勢,深度對接行業發展需求,不斷加強科技研究、人才培養和局校合作,務實推進西北地區運輸機場水泥道面狀態評估與維護方法研究等科研項目,共同推動智慧民航建設、綜合交通體系建設,努力為助推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