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調研神木通用機場

  近日,西北局副局長牛俊明帶領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對神木通用機場開展工作調研。民航陜西監管局,神木市人民政府,西部機場集團等有關單位領導參加了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檢查了停機坪、跑道、航油車庫、生産業務用房、塔臺等區域;在調研工作座談會上,神木市政府和神木通用機場分別彙報機場前期建設情況和運營籌備情況,與會人員就神木通用機場目前存在的問題進行深入交流並提出整改意見。

  牛俊明對神木市人民政府搶抓機遇,促進地方經濟轉型升級表示肯定,對地方政府積極支援神木通用機場建設表示感謝。對做好機場後續建設運作工作,他要求:一要守住行業安全底線。安全是民航工作的核心,從建設到運營都必須牢牢守住這個核心。二要堅決落實標準。建設法人、施工單位以及神木通用機場公司要按照民航規章標準要求,找差距、補短板,積極與西北局各職能部門對接,加快做好機場建設期遺留問題整改和下一步取證運營工作。三要推進共建共用。希望神木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援神木通用機場建設發展,加強政策扶持,做好凈空保護和保護區劃設工作,共同促進神木通航産業穩步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