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調研西安藍田通用機場建設工作

  617,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帶隊調研西安藍田通用機場建設工作,西安航空城集團、西安通用航空産業發展有限公司領導陪同調研。

  調研組先後前往固定運營中心、航管樓、停機坪及跑道施工現場詳細了解了工程施工情況,並組織召開了座談會。座談會上,有關單位彙報了西安藍田通用機場建設的前期工作、當前進展、後續計劃及需要協調解決事項,西北局相關部門代表進行了交流發言,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做了總結講話。

  牛俊明副局長指出,西安藍田通用機場建設是為滿足區域航空展覽、應急救援等需求的重要工程,對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意義重大,當前及後續工作中,一是要聚焦工程品質和施工安全,切實強化工程現場管理,嚴格把好工程品質和施工現場安全關口,全面梳理竣工驗收及相關程式的履行。二是要聚焦機場使用許可管理,按照要求提前準備相關制度、預案、措施、手冊的編制,謀劃做好機場運作管理人員儲備。三是要聚焦機場發展事宜,明確自身功能定位、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構建機場發展産業服務鏈,切實做好機場凈空保護,統籌謀劃機場長遠發展平面規劃,確保西安藍田通用機場有效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