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青海民航開展服務品質專項檢查

  為深入推進西北轄區“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推動首乘服務升級行動,近日,西北局相關部門聯合青海監管局對青海西寧機場和格爾木機場運輸服務工作開展專項檢查。

  檢查組採取現場文件檢查和實地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通過實地查看、翻閱臺賬、走訪交流等方式,對西寧機場和格爾木機場航班正常、首乘服務升級行動、投訴管理、殘疾旅客服務、轉机聯程保障、高溫天氣下勞動保護等方面工作情況進行了逐一檢查。現場聽取了各保障單位在服務標準年活動、首乘旅客服務、運管委建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開展情況彙報,並與地服、航服、安檢等基層班組召開座談會,就兩家機場服務品質提升存在的痛點、堵點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

  西北局結合年度重點工作安排,對下半年服務提升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提高認識,不斷提升運輸服務品質,要從群眾立場出發,以人為本,切實提供人性化、細節化、真情化的服務。二是突出重點,統籌推進年度各項工作,要緊緊圍繞標準年活動、首乘服務升級活動、運管委建設等重點工作,兼顧長期與短期目標,抓全面、補短板,全力推進各項工作。三是結合特點,開展服務創新工作,要打開思路,找準摸清地方特點,合理配置資源,發揮優勢,做出亮點,打出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