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航空工業陜西千山電子開展工作調研

  7月20日,西北局李博副局長帶領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對航空工業陜西千山航空電子有限責任公司(陜西千山電子)開展了工作調研。陜西千山電子是我國飛行參數及音視頻採集記錄系統的專業化研製企業公司專注發展飛行記錄系統核心技術,已成為國內綜合數據管理設備供應商和數據價值服務提供商是國內首家獲得民航局批准的機載設備技術標準規定項目批准書的企業

  李博一行實地參觀了陜西千山電子産品實物展示和大數據試驗室,觀看了飛行記錄器強衝擊試驗、穿透試驗、火燒試驗、深海壓力試驗等視頻影像資料。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李博表示,陜西千山電子在飛行記錄器領域耕耘多年,碩果纍纍,飛行記錄器已在多個型號的國産民機上安裝使用。希望公司繼續加大飛行記錄器關鍵技術研發,確保飛行記錄的絕對安全,並在飛行參數綜合運用、飛機健康診斷與監控等方面繼續深耕,未來獲得更好更大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