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會見青海果洛州常務副州長一行

  7月25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副局長牛俊明會見了青海果洛州常委、常務副州長谷長偉一行,雙方就果洛機場運作安全管理、航班航線計劃及下一步機場擴建等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局機關相關部門、青海機場公司、果洛機場分公司負責人及代表參加會見。

  果洛州常委、常務副州長谷長偉重點介紹了果洛州基本情況、果洛機場下一步擴建總體想法及需要支援協調事項。牛俊明結合果洛機場的實際情況從果洛機場發展定位、總規修編重點、擴建投資規模控制、機場運作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熊傑指出,果洛機場要積極應對後疫情時代的工作形勢,切實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全工作和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底線,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效益、服務、正常的關係,統籌謀劃機場擴建事宜,有效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