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西寧機場進行檢查調研

  729日,西北局副局長孫劍岷檢查調研西寧機場近期安全工作及旺季運作保障工作西北局相關部門和青海監管局負責人陪同檢查

  檢查期間,孫劍岷副局長實地查看了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施工現場,聽取了施工進展、安全管理等情況彙報,並前往安檢、配載、通導、消防等運作保障一線,詳細了解了各崗位情況,聽取了機場公司“走動式”管理、“大通導”管理和遠端塔臺建設等重點工作推進情況和成效,並現場給予了工作指導。

  檢查結束後,孫劍岷副局長與青海機場公司主要領導及分管安全領導進行了座談,聽取了機場公司安全工作開展情況彙報。孫劍岷對機場公司近期安全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下階段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強化黨對安全工作的領導,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和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落實“三管三必須”要求。二是強化作風建設,加強員工教育培訓,開展規章制度學習和案例警示教育。三是強化監督檢查,領導幹部要下沉一線,用好SMS安全管理體系,及時解決問題,不斷總結提高。四是強化重點管控,引導各級員工當好“吹哨人”,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紮實做好風險防控、凈空保護、鳥擊防範等工作。五是強化應急管理,摒棄經驗主義,常抓不懈,做到突發情況下響應迅速、處置正確。六是強化三期建設的安全管理,緊盯建設施工安全,評估建設對運作帶來的風險,加強溝通協調,做到安全運作、建設發展兩不誤。七是強化疫情防控,細化員工防疫措施落實,科學合理排班,關心關愛員工,把好“外防輸入”民航關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